close

 

澳大利亞州擔保技術移民190 簽證概述-

澳洲190州擔保簽證適合申請人自身分數只有55分的申請人,能否申請州擔保加5分需要看申請人評估的職業是否有州擔保並且是否符合州政府擔保的其 他要求(雅思,工作年限,offer或註冊等), 申請到州擔保後聯邦會發邀請申請簽證,190簽證與189簽證一樣屬於一步到位的永久居民(PR),與189唯一的不同是189是聯邦性質的移民,可以去澳洲任何地方定居,而190屬於州擔保性質移民, 移民成功後在澳洲的前兩年需要在擔保的州定居累計,中間可以回國或去澳洲其他州旅遊

州擔保 總是動態變化的,當前擔保的職業過一段時間可能不再擔保,當前不擔保的職業過一段時間可能擔保,同時擔保條件也是動態變化的,申請489190最大的不確定性其實是擔保變化多,變化快,不可預測,提高成功率的辦法只有一個:儘早職業評估,儘快考出雅思, 機會出現時第一時間抓住,在成功申請之前不斷提高雅思,46.546機會就多一些,只有46也會有機會,但具體機會哪天有沒人說的清,因此能做的就是準備好,有合適的政策Dragon Gate Migration會及時通知客戶。

190 簽證簡介-

190簽證既可以在澳洲境內申請也可以在澳洲境外申請。 它是之前176簽證和886簽證合併後的簽證類型。 申請成功後是一步到位的永居簽證,與189相比,190需要有州擔保,移民成功後需要到擔保的州居住2年以後才可以去其他地區定居(有居住限制)。

SOL上的職業 無論是 SOL還是CSOL 上的職業都可以申請州擔保,190州擔保可以給申請人加5分,按照評分標準如果申請人可以達到55分, 就有機會申請190州擔保技術移民申請。 71新政後190簽證的申請流程是職業評估-EOI-州擔保-收到邀請後申請簽證。

190 簽證申請條件-

* 需要獲得 EOI邀請(be invited to apply);
* 年齡小於50歲;
* 職業屬於 SOL 1SOL 2,並且通過職業評估;
* 雅思最少46
* 有州政府擔保;
* 評分達到至少55 ,獲得州擔保5分後達到60分;
* 符合身體和品質要求;

190 簽證申請流程-

申請人首先需要通過 職業評估 ,雅思達到46(A,G皆可,有效期3),提交EOI

有州擔保並且收到邀請後,申請人需要在60天內遞交申請資料,同時支付3060澳幣的申請費。 申請中可以包括配偶和子女。 配偶或年滿18歲隨行子女雅思沒有達到總分4.5的話需要額外支付4250澳幣的語言學習費。

相關的支援資料需要掃描,然後與線上申請一起遞交。

申請人需要體檢,16歲以上的隨行成員需要無犯罪證明。 簽證受理過程中申請人的工作和個人資訊變化都需要及時通知移民局。

申請過程中申請人可以隨時撤銷自己的申請。

 

 

arrow
arrow

    Dragon 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