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投資移民188 簽證- SkillSelect

188簽證簡介-

188商業創新與投資簽證,是一個臨時的商業簽證,滿足一定條件後可以申請永久的888商業創新與投資簽證。 188簽證分為兩個類別:

商業創新類別( Business Innovation stream),適用于打算創辦或管理一個澳大利亞的新公司或已有公司的申請人。

投資類別( Investor stream),適用于打算在澳大利亞指定州進行投資,並且在投資之後打算繼續維持商業或投資活動的申請人。

188簽證申請條件-

需要獲得EOI邀請(be invited to apply);
有州政府擔保;
年齡小於55周歲(除非得到州政府豁免);
評分達到65分;
成功的商業或投資歷史。

商業創新類別的額外要求:

申請人(或與配偶合計)擁有的家庭總資產不少於80萬澳幣。 這些資產都是通過合法途徑獲得並且能夠在發簽後的2年之內能夠轉移到澳大利亞;
過去4個財政年中至少有2年,企業年營業額不低於50萬澳幣;
營業額年增長率低於40萬的公司,佔有至少51%的股份;
營業額年增長率高於40萬的公司,佔有至少30%的股份;
如果是上市公司(publicly-listed company),佔有至少10%的股份;
成功的經商背景。

投資類別的額外要求:

申請人(或與配偶合計),過去2個財政年中擁有的淨資產不少於225萬澳幣;
● 3年以上良好的管理生意或投資經驗;
5個財政年中至少有1年,在企業中佔有10%以上的股份或者管理150萬澳幣以上的投資;
申請人持續商業行為的承諾,申請人承諾在政府指定投資期滿以後仍持續操作生意或進行投資管理。

188簽證申請流程-

申請人首先要在 SkillSelect系統中提交EOI.

收到邀請後,申請人需要在60天內遞交線上申請資料,同時支付4065澳幣的申請費。 申請中可以包括配偶和子女。 配偶或年滿18歲隨行子女雅思沒有達到總分4.5的話需要額外支付4250澳幣的語言學習費。

線上申請提交後,需要馬上郵寄相關的文件資料。 

申請人需要體檢,16歲以上的隨行成員需要無犯罪證明。 簽證受理過程中申請人的工作和個人資訊變化都需要及時通知移民局。

申請過程中申請人可以隨時撤銷自己的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 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