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獨立技術移民189 簽證概述-

澳洲189技術移民簽證俗稱獨立技術移民,不需要州擔保和親屬擔保,移民成功後可以去澳洲任何地區定居。 申請189簽證的前提是職業屬於SOL,同時自身分數達到60分(如果配偶加分的話需要配偶評估的職業也在SOL上)

189 簽證簡介-

189簽證既可以在澳洲境內申請也可以在澳洲境外申請。 它是之前175簽證和885簽證合併後的簽證類型。 申請成功後是一步到位的永居簽證。

如果申請人的職業屬於 SOL,按照評分標準可以達到60分,就有機會申請189獨立技術移民申請。 189技術移民不需要州或親屬擔保,移民成功後在澳大利亞任何地區生活,工作和學習。

189 簽證申請條件-

* 需要獲得 EOI邀請(be invited to apply);
* 年齡小於50歲;
* 職業屬於 SOL 1,並且通過職業評估;
* 雅思最少46
* 評分達到60
* 符合身體和品行要求;

189 簽證申請流程-

申請人首先需要通過 職業評估 ,雅思達到46(A,G皆可,有效期3),提交EOI

收到邀請後,申請人需要在60天內遞交申請資料,同時支付3060澳幣的申請費。 申請中可以包括配偶和子女。 配偶或年滿18歲隨行子女雅思沒有達到總分4.5的話需要額外支付4250澳幣的語言學習費。

相關的支援資料需要掃描,然後與線上申請一起遞交。

申請人需要體檢,16歲以上的隨行成員需要無犯罪證明。 簽證受理過程中申請人的工作和個人資訊變化都需要及時通知移民局。

申請過程中申請人可以隨時撤銷自己的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gon 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