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e-hand-holding-megaphone-with-Important-Announcement-speech-bubble.-Loudspeaker.-Banner-for-business,-marketing-and-advertising.-Vector-illustration.-1014979902_686x512.jpeg

   最新公告! 來信發問之前請詳閱以下規定

1. 任何問題,歡迎在部落格留言

任何在部落格的公開留言,我一定會回答。如果你只有一些很簡單的問題,或是對於一些政策有些不懂,只要是公開留言,我一定會回答。不過,不要忘記,我沒有跟您做過專業的諮詢,也沒有看到文件,所以回答一定是針對一個概況回答。

2. 我們有收取初次諮詢費用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學歷、工作經驗不一樣,提名職業也不同,要規劃的移民之路也是非常不一樣。別人可以走的pathway,不見得您也可以走。我們是在澳洲移民部註冊的專業顧問,任何給的建議(無論是否有收取諮詢費用)都是受到移民部的規範。在沒有經過一個完整的諮詢狀況下,不了解您的整體狀況,如果給了錯的建議,也是會受移民部的鞭策。因此,在沒有跟我約諮詢,付出次諮詢費用的狀況下,我不會給任何建議。

假設想要知道來澳洲要念什麼科系才有機會移民,要約諮詢是因為主要是我不想要跟你直接講說念什麼有機會 ,因為政策一直在改變 在沒有了解你整體的背景狀況之前, 很難去單一說明。 外加政策一直在改,所以要花時間講解, 這些講解會花很多時間, 所以才會收費。我不想要你花錢來澳洲念書,後來發覺不能移民。大家都是賺辛苦錢,所以事前的規劃很重要。

 

專業的資訊並非免費,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找一個專業的諮詢,付點錢,拿到量身訂做的方案還有正確的資料,可以節省您走很多的冤枉路!

 

如果您覺得只是想要免費的諮詢,其實您可以去找很多在澳洲大都市註冊的移民公司,至於他們是否有很多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櫃台人員,可以給您免費的初步諮詢,我就不清楚了。

3. 付了諮詢費用,不見得保證您可以申請移民

諮詢是一個專業的諮詢,必須針對您與您伴侶的實際狀況做諮詢。整體的諮詢是很花時間的,而諮詢的目的只是看您目前是否有機會移民澳洲,如果沒有機會的話,那要怎樣做才會變得有機會。並不是說諮詢就會把沒有機會變成有機會!

4. 建議來信之前,先把文章看過,或是做個基本功課。

這裡不是說您一定要多了解,但是把文章看過,對您會有幫助。實際諮詢的時候,該說的我一定也會在諮詢裡面跟您說。請不要來信只有一句話,請告訴我怎樣移民澳洲?     ….您可以去請媽祖托夢給您會比較快喔!

5. 煩請斟酌您的用字遣詞

很多人在聽了我說的話之後,會回我一句,你講的跟我聽說的不一樣! 我問那個XXX,他說我可以,你怎麼現在就跟我說不行呢? 在您跟我諮詢的時候,我絕對是針對目前法律規定,給您建議,請不要忘記移民法一直都在改變,之前可以的狀況,不見得現在可以。如果說您覺得別的XXX給您的建議是對您比較有利的,您可以去詢問XXX並請XXX幫您辦理。本人才疏學淺,書讀得少,可能不適合您

6. 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面

我一直以來持有的態度都是,您的簽證就是我的簽證,如果您願意相信我,我會盡我所能地幫助您,不管是簽證申請還是簽證拿到之後的後續安家安排。但是如果您只是想要取得免費資訊,不願意付諮詢費,那說實在的,那是你的簽證,干我啥事! 市場是自由的,我不是市場上唯一一個註冊的移民專業人士,市場上還有很多選擇。我有我的個性,我寧願把時間花在跟相信我的客戶哈拉、打屁聊天,也不願意花多出的一分鐘在想問免費資訊的人身上。

7. 你說了這麼多,還不是要錢

對的,這是重點阿! 不然請問我靠什麼生活???

但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如果我覺得你目前沒有機會,我也不會騙你說要來澳洲念個什麼XXX,然後等你念完,兩手一攤,移民政策改了,Sorry, I don’t have MAGIC!!

arrow
arrow

    Dragon 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